本所服務的首要目標即積極為客戶創造價值,無論是有形或無形的企業價值,不斷提昇自我的能力與經驗以獲得客戶的信賴,客戶有其自身的專業領域,但當他們需要我們協助時,本所勢必提供會計、租稅及法律相關的完善服務,竭盡所能幫助客戶,以使客戶安心在他們的專長領域努力,雙方共同目標是創造客戶的企業價值,所以本所自我期許為價值創造者。

我們深信與客戶的互信是雙方關係的基石,對於每個案本所抱持始終如一的熱誠及創意為客戶服務。
台灣外在環境不斷的變化,但本所一貫秉持任何一種對客戶的服務均代表日盛的專業,惟有不斷呈現專業素養,才能獲得客戶的滿意及信賴,也惟有如此才能與客戶維繫長期信賴關係。

當客戶信任日盛可為他們維護最大利益時,我們也同時不斷的督促自我不斷的進步,同時也讓本所更有自信的告訴客戶「你們可信任我們」。日盛不斷針對企業的需求而提出更專業,更有深度及廣度的建議,這就是客戶與日盛的雙贏。

經過了十年努力,我們的客戶包括了各類型的公司,隨著台灣經濟的快速成長,本所將更致力於個人遺產稅及贈與稅的規劃。
根據實用稅務的調查評鑑,本所位居全國事務所排行第十五名。